青藏高原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羽毛球女双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8日,青藏高原所举办2021年度羽毛球女子双打比赛暨男子发球趣味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职工、研究生三十余人参加。比赛通过自行组队的方式确定了10对选手参加女子双打比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共进行了24场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努力拼搏、每分必争。赛场下,观众们齐声喝彩、气氛和谐。最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新民、碰撞隆升与效应团队在读研究生左洪勇夺女子双打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职工和研究生在繁忙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健身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体魄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羽毛球协会还将举办男子双打比赛暨女子发球趣味赛,欢迎广大师生持续关注研究所羽协各项活动。 

 

羽毛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