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团委召开第三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 字体:[ ]
  2020年1月6日,青藏高原所团委在912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团员大会暨青藏高原所第三届团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吴坎坎、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董伟锋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张林主持。
  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坎坎代表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对青藏高原所团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继续发扬优点、做出更多品牌性工作。团委书记甄晓林代表第二届团委做工作述职报告,详细介绍了第二届团委任职期间的工作内容、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工作的展望。
  换届选举工作由第二届团委委员王利强主持,按照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平凡、杜琪琪、宋培平、姚楠、阚宝云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团委委员会。
  董伟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团委的工作,并对未来团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共青团的组织性质;二是着力激发青年群体主人翁热情,勇担科技创新生力军的时代责任;三是进一步推进群团改革,形成党群工作一体化的工作布局,着力提升研究所的凝聚力战斗力。他希望,每位团员青年继续发扬青藏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机构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召开了第三届团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