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风雨,全力奔跑”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 字体:[ ]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强健体魄奋战青藏科考,加强所内外同学们之间的交流,4月24日下午,青藏高原研究所学生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五公里接力跑”活动。此次比赛,共有中外学生组成的20支队伍参加,并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的同学共同参与。

接力赛冠军队伍领奖

  比赛当天,纷飞的细雨为我们的活动注入了勃勃生机,参赛队员在春雨的洗礼下显得格外的斗志昂扬,料峭春寒也没有掩盖住运动员迸发的热情。从比赛开始的第一棒,运动员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接力点。比赛开始后的几分钟,风雨渐停,运动员更是不遗余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务,把接力棒顺利的交到队员手上。每组的4位远动员通过周密的配合,你追我赶,轻松地完成了5公里的跨越。最快的队伍仅用23分钟就完成了比赛,后续队伍也陆续到达。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风雨阻挡不了激情,更刻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北师大同学对能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也表示感谢。

奔跑中的青藏学子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体现出大家在面对困难时拥有的决心和勇气,也推动了研究所和高校之间的合作。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