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喜获2017年奥运园区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 字体:[ ]

  炎炎夏日,中科院奥运村园区2017年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园区内各研究所合作组织了四支队伍参加,分别为生物物理所—心理所联合队(简称BPOP队)、动霸TUA队、Black-Jeep队和青藏高原所队。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单循环阶段;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

  在前期的循环赛中,青藏高原所队以全胜战绩杀入决赛。6月7日的决赛中,青藏高原所队与BPOP队一较高下,大家做了精心准备,也遇到了对手顽强的抵抗,最终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对方手握赛点的情况下,青藏高原所队员们沉着冷静,成功把比分扳平,并一鼓作气以16:14终结了这场耗时两个多小时的拉锯战,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中队员们不怕困难、顶住压力、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体现了团队合作的能力,更是青藏精神的有力彰显。精彩的比赛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青藏高原所人,并为他们的胜利而喜悦。比赛的胜利也激励着大家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增光。

比赛精彩瞬间

齐心协力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