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参加中科院协作一片团委2011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28 来源: 字体:[ ]

2011年12月13日上午9点,中国科学院协作一片团委在微生物所C404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年终总结会”。本次会议由片长---微生物所团委主办,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刘松林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青藏所、地理所、动物所、心理所、遥感所、遗传所、生物物理所、国家天文台等9个兄弟单位的团委书记和团委委员。我所团委书记甄晓林、副书记李晓霞和委员丁宝弘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本年度协作一片负责人、微生物所团委书记贾婴植对本年度协作一片团委的工作,从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各所的工作等几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之后,片区各单位的团委书记、团委委员对本年片区团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同时各单位团委对一年来的工作也做了相应介绍。甄晓林代表我所团委做了相关工作汇报。

微生物所党委刘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后,首先充分肯定了片区团委的工作,同时指出片区团委在工作中应多增加一些载体,使活动的主题更加鲜明。随后刘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成长历程,向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团干部。她谈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成长的重要前提;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是成长的重要保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则是立身之本。

通过本次年终总结会议,我所团委与协作片各单位团委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也为今后我所团委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协作片团委年终总结会议现场


微生物所刘书记讲话
(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