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在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 字体:[ ]
  9月25-26日,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京中昊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分院25家单位和特邀单位国科大的26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高能物理所队、工程热物理所队和物理所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所首次组队参加比赛。小组赛中,我所和高能物理所、化学所、过程所分在一组。按照比赛规则,小组前两名出线。虽然0:2首先负于上届冠军高能物理所队,但大家充分发挥配合意识、组织有力进攻,分别以2:1和2:0战胜上届季军化学所队和过程所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16强。后又2:1险胜实力强劲的声学所队,晋级8强。四强争夺战中,遭遇黑马工程热物理所队,面对对方高强度的进攻和滴水不漏的防守,最终0:2不敌对手;但凭借我方良好的一传优势和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又拿下了大气所队,坐稳5、6名。在最终排名赛中,对阵山西煤化所队,双方实力相当,打出了多次好的扣球和拦网,以3:2战胜对手夺得比赛第5名。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在京区事业单位所取得的成效,也展示了我所职工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参赛队伍合影
领取比赛奖杯
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