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所-心理所乒乓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 字体:[ ]

  为增进园区内兄弟单位间的文化工作交流,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经过前期沟通和交流,2018年11月9日,青藏所-心理所乒乓球友谊赛在青藏所室内活动室开赛。此次比赛在所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青藏所乒协牵头主办,双方积极备赛,各自从众多实力派选手中调兵遣将,组建各自的参赛队伍,我所选派了由方小敏、颜茂都、王磊、李伟星、王利强、黄启帅、李宁等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友谊赛。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和防守都引起“助威团”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所方小敏、王利强、心理所邱炳武、孔亚卓四位选手在循环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四强。在最后的四强争锋中,选手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拼球技、斗智谋”,最终孔亚卓、方小敏两位老师分获比赛第一、二名,王利强、邱炳武并列第三名。

  经过此次比赛,双方参赛选手通过“以球会友”,搭建了文化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我院科研工作者不仅在一线科研事业中追求、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活动上更是努力提高自身身体素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我所正值牵头组织实施第二次青藏高原科学考察研究之际,大家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工作热情,有利于紧密围绕研究所科研核心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比赛瞬间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