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组队参加首届中科院京区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字体:[ ]

  近日,首届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篮球赛在北京正式开赛。本次职工篮球赛总共有39支参赛队伍,在青藏高原所党委和工会的支持下,我所积极组建篮球队,比赛中与力学所、信工所、微电子所和植物所分在同一小组。经过四天密集的比赛,我所获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前,篮球队通过和动物所、国家天文台和遗传发育所的三场友谊赛,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队伍,较好地完成了“以赛代练”。

  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打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战术风格,充分体现了我所运动员积极奋进、勇攀高峰的竞技精神,在京区范围内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比赛,我所篮球协会正式恢复训练,为我所职工献力“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提供健康身心保障。

工会主席朱立平副所长为篮球队“加油助威”

赛前热身

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