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06-06-12 来源: 字体:[ ]

为活跃研究所文化氛围,给全所人员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的平台,经所党委、工会、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所范围内率先开展羽毛球训练活动,并筹备成立所羽毛球协会,以此带动研究所的全民健身运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对象:在所职工、研究生;

2、活动原则:自愿参加并愿意承担部分费用;

3、活动地点:半导体所体育馆;

4、活动时间:每周四下午 500700(暂定);

5、经费来源:党委、工会支持部分费用与会员缴纳会费;

6、组织方式:

为了能使活动长期顺利开展下去,协会采取会员制管理,即自愿报名,并交纳一定会费后成为协会会员,会员会费用于场地费和羽毛球消耗费用。

为便于管理,协会指定专人负责人员组织、场地预定以及财务管理。并按人员类别分成职工、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设有联系人,负责该组的活动安排;7、会费标准:

职工(含博士后)15/月,学生10/月,协会试运行期间每两月交纳一次会费,以后视活动情况确定缴费周期(可半年或全年交纳一次);为保证会员利益,非会员临时参加收费标准为职工15/次,学生10/次;

8、其他:会员需在每周三1200前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各组联系人,然后汇总至总协调人处,以便于预定和安排场地;

9、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各小组暂定联系人

职工:张燕(62849376)   博士后:君波(62912475)  博士生:陈华亮(62911849)   硕士生:徐彦伟(62910640)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营造研究所良好健身氛围,共同推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所党委 所工会  所团委

所羽毛球协会(筹)

200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