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羽毛球协会首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17 来源: 字体:[ ]

       3月15日下午,青藏高原所羽毛球协会(以下简称“羽协”)首届会员大会在915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是应所内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创造相关运动条件与活动平台而召开。

       会上,张林副研究员作为协会代表,就协会目前的人员、经费以及开展活动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指出当前正是协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瓶颈期,希望广大会员本着“增进交流,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技术专业化”的活动宗旨,坚持训练,带动更多的职工和学生加入协会,共同推动青藏高原所的羽毛球运动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所工会主席朱立平副所长出席会议,他高度肯定了羽协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羽毛球活动应该与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全所职工和学生的参与热情。随后,会员们结合自己参与羽毛球活动的收获和经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针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协会理事会就加强对女队员的训练、发展新会员以及组织所内羽毛球赛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商议,初步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羽毛球运动在青藏高原所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羽协也是研究所目前参加人数最多的运动协会。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运动平台,从而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相信羽协组织开展的活动既能丰富会员科研生活、增强交流,也能促进会员积极锻炼身体,为青藏高原野外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