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东华理工大学代表团顺访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
2019-12-24      
  2019年12月23日,以孙占学校长为团长的东华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五人顺访加德满都科教中心。赵平研究员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加德满都科教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定位、科研成果、技术平台、人才培养和基本建设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科研办公楼、专家公寓和观测场的设施。双方在交谈中表示,应加强在尼泊尔科教工作的合作,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一带一路”的建设。
  此次东华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尼泊尔,是应特里布文大学的邀请,专程商讨建立孔子学院等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