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旦增曲扎一行调研那曲生态站
2019-08-02      

  为加强所地科研合作、推进服务地方工作,6月11-12日,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旦增曲扎同志和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蔬菜所副研究员、农业农村部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拉萨综合试验站站长谢荣同志莅临那曲生态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那曲站)调查、指导工作,谋划合作开展冬虫夏草以及草原黄金菇生态学监测与研究合作研究。

  调研期间,那曲站站长斯确多吉研究员就那曲站的观测实验样地、野外观测平台、科研工作区和生活区等功能区划,台站观测实验、科研进展及驻站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旦增秘书长、谢荣副研究员参观了那曲站实验室以及各类科学观测仪器设备。
  旦增曲扎秘书长和谢荣副研究员对那曲站建站的科学意义及近年来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未来合作开展草原食用菌相关的科研任务、科普宣传以及行业推广充满了期待。
  
  旦增曲扎秘书长和谢荣副研究员调研那曲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