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张知彬研究员访问加德满都中心
2019-07-31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原所长、国际动物学会主席张知彬研究员到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简称“加德满都中心”)考察访问。

  张知彬研究员在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动物系做了题为“Biological Consequence of Global Change”的科研讲座,并介绍了国际动物学会近些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他指出尼泊尔是研究动物多样性的理想区域,希望今后以加德满都中心为桥梁,在尼泊尔开展科研和培训活动。张知彬研究员的讲座深受大学师生欢迎,动物系主任泰吉·巴哈杜尔·塔帕(Tej Bahadur Thapa)教授表示他们会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尽快加入到国际动物学会,促进相关研究的发展。报告之后,赵平研究员陪同张知彬研究员参观了即将完工的加德满都中心实验办公楼、公寓楼及观测场。

  张知彬研究员作报告

  报告现场

  赵平研究员介绍中心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