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巴基斯坦白沙瓦大学助理教授来青藏高原所访问
2016-11-14      

  11月11日,应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侯居峙研究员邀请,巴基斯坦白沙瓦大学助理教授Muhammad Shafique博士于访问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并作题为 “Landslide Susceptibility Modelling and Monitoring using Geospatial Tools in Northern Pakistan and opportunities of collaboration between the NCEG and ITPCAS”的学术报告。在京部分师生及博士后等科研人员参加报告会并进行了相关学术讨论。

  Muhammad Shafique博士详细介绍了地理信息系统(GIS)/遥感(RS)在巴基斯坦北部地区自然灾害监测领域的应用,并探讨了在“一带一路”背景下青藏高原所与沙瓦大学国家地质卓越中心(NCEG)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Muhammad Shafique博士领导NCEG 的GIS/RS 研究小组。主要从事自然灾害评估、GIS/RS在地质填图及矿床探测等地学领域的应用、地统计学及数字地形建模等方面的研究。

学术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