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与日本JTHS签署合作协议
2005-09-16      

 

经过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与日本水文气象联盟(Japan National Consortium on the Tibet Hydroclimate Sciences, JTHS)的多次协商,双方于近日在京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涉及双方合作原则、科学目标、合作方式、参加人员、项目资源、数据管理及共同的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姚檀栋研究员、马耀明研究员,日本东京大学Toshio Koike教授、日本京都大学Hirohiko Ishikawa教授分别作为协议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根据该协议,日方JTHS提供一系列大气、水文、太阳能、土壤等观测仪器架设在我所的青藏高原野外监测台站上,同时双方将合作实施年青科学家的培养计划。

 

 

中日双方签署合作仪式

 

姚檀栋所长与小池俊雄教授握手庆祝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