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美国加州大学两著名学者被聘为青藏高原研究所客座教授
2004-05-27      

 

 527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地球与行星科学系终身教授Yin AnMark. Harrison先生到青藏高原研究所访问。姚檀栋所长、刘小汉副所长、丁林研究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专家,并与对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深入讨论了双方未来的合作研究领域。同时,姚檀栋所长向美方专家颁发了青藏高原研究所客座教授聘书,Yin AnMark. Harrison教授欣然接受聘请,担任青藏所学术职务。

 

 

 

 

    据悉,来自美国的Yin AnMark. Harrison教授均长期从事青藏高原科学研究,在青藏高原研究中取得了显著成绩。Yin An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地质构造,Mark. Harrison教授则主要从事利用同位素地球化学方法分析岩石圈动态过程研究。两位美方专家的加盟,将有利于青藏高原研究所进一步拓宽同国外同行的合作研究领域,加强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进行综合集成的大规模研究,增强双方合作交流,为后续研究项目的启动创造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