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青藏所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重要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2018-10-18      

  2018年10月16日,青藏所团委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研讨会,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就学生会换届及学生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所的团支部书记、学生会成员共20人出席会议。

  团委书记甄晓林向大家传达和解读了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的大会概况、中央致辞、大会报告和团章修改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他希望团学干部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会新时代新阶段共青团工作的使命任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从研究所的团学工作角度,提出应贴近青年需求、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开展益于青年发展的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到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发表感想,表示将牢记新时代党中央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断变革和完善团学活动内容和形式,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好的桥梁,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