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1-06-21      

2011年6月16日下午3点,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所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部吴薇老师、团委书记甄晓林老师及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和全体在所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久乐主持。首先由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学龙详细介绍了我所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部门职能及第三届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等情况,总结了我所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并向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第四届研究生会选举工作正式开始,由甄晓林老师宣读了所党委关于批准研究生会换届的请示。李久乐介绍了研究生会成员的选举章程,此次选举活动将从13名候选人中分别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学研部各部部长及干事,并为目前仍在研究生院学习的2010级硕士预留了2个名额。盛久江、张继峰、文蓉等同学相继发表了竞选演说,韩存博、薛永刚等因在野外工作不能到场的同学也由其委托人宣读了各自的竞选意向,他们有声有色的讲演赢得了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结合竞选人个人志愿及全体同学无记名投票结果,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顺利产生。

最后,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一一发表了当选感言。大家向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要接过接力棒,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信任,用热情和责任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成为我所师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自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提上议程以来,全所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竞聘,研究生部吴薇老师、甄晓林老师以及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在推举候选人、确定选举程序、制作选票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这些前期工作为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建立研究生会不断向前发展的长期机制奠定了基础,真正使研究生生会起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作用。

附: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盛久江(10博)

副主席:张继峰(10博) 副主席:文蓉(09硕)

体育部:王宾宾(10博) 韩存博(11博) 待定(10硕)

生活部:刘小兵(09博) 薛永刚(11博) 刘波(10博)

学研部:朱美林(11博) 宗继彪(11博) 待定(10硕)

文艺部:张学磊(09博) 宫晓倩(09硕) 李晓霞(11博)

 

(研究生会供稿)


会议开幕


统计选票


发表当选感言


领导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