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青藏高原所参加中国科学院共青团协作一片“纪念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
2011-06-21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2011年6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共青团协作一片在微生物所举办了“纪念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这次活动由微生物所主办、遗传所协办,协作一片所辖的6个单位——生物物理研究所、心理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国家天文台、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青藏高原研究所的团队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所由团委甄晓林老师、王利强老师带队,戴玉凤、吴家章、马颖钊三位同学作为我所代表组队参加了这次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由“争分夺秒”必答题、“通力协作”共答题、“谁与争锋”风险题等几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物理研究所团队拔得头筹,我所最终获得了纪念奖。

比赛结束后,微生物所党办主任王振华对获奖单位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以后团员青年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学习党史,并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所团委供稿)


认真答题的队员


参加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