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06、07级硕博生出游——徒步香山(后山)行
2007-11-01      

时令晚秋,霜染红叶,正值出行香山时节,故而在团委田新苗老师带领之下,200710280607级硕博生一行十多人出行香山望京。乍经昨晚秋雨洗礼,今日天蓝云白,艳阳暖人,正所谓西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路大家欢歌笑语,荡去爬山之累;兴趣所致,与远处游人遥相呼喊,张显我们的青春与朝气!登至山顶,俯眼一览,京城全景,尽收眼底,不禁使人顿有心旷神怡之感!午中暖阳里,会餐游戏,气氛活跃,增进彼此间的了解,玩得甚是开心!末了,绕道下山,此次游玩收尾至此,但大家还有意犹未尽之感,期待着以后活动的继续!!!

 

一路风景线:

1、上山途中——嗨,俺们可都是青藏人,这点山,小意思

                       

                

2、午中会餐——东西还算不错,吃得津津有味! 

                    

              

 3、满山红叶映京城! 

                   

               

4、鸟瞰京城——咦,这不是昆明湖嘛! 

                   

             

5、找个小道下山吧——我们叠罗汉!噢!还有人向上,恩,mv,鉴定完毕!

 

                    

               

 6、古木参天——恩,不错,这棵树不错,给大家看看,就不背回来了! 

                   

7、最后来合个影吧——可谓出游团聚之必有,回味纪念之必需啊,不能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