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团委招新通知
2007-05-16      

青藏高原所团委成立一年多来,在所领导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如:迎新杯篮球赛,摄影比赛,各类参观活动,“迎奥运倒计时500天”长跑健身活动,组织参与院青年文化节活动等,极大地丰富了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广大青年团员锻炼才干,施展才能提供了宽阔的平台。

所团委下设组织部、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办公室等部门,为了共青团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开展,更广泛的为广大青年服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向全所研究生和青年职工招聘新成员

宝剑锋自磨砺出,所团委需要大量像你我这样热血青年的支持和加入,共青团和研究所的事业也需要你我的奉献和付出!天道酬勤终不负,风物满眼宜再登!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我们坚信,这里有你发挥才能的舞台,有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有你明天收获成功的欣喜。因为你的加入,一切会变的不同!

在生命之花盛开的日子里,让我们将执著的理想升华成彼此积极进取的行动,让我们用团结与拼搏在时空的片段中载下丝丝生命的风雨;让我们携手同行,一同见证年轻生活中最灿烂美好的时光!

 

招聘流程:

1.请下载并填写“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团委应聘申请表”,于61日期前发送到txm@itpcas.ac.cn;

2.经评定筛选,于615日期前公布招聘结果

联系人:来庆洲 田新苗 李培祝

附件: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团委应聘申请表 

 

                                      青藏高原所团委
2007-5-1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