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
2017-11-23      

  11月21日,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纪监审会议,在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专题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赵乐际书记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着力提升纪监审人员政治意识、业务素养,进一步推动研究所纪监审工作。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兼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

  马耀明结合十九大系列报告精神,就深刻领会内涵,纪监审干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同时,他还对认真完成2017年度研究所纪监审工作任务,做好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规划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会上还就11月15日北京分院传达的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研讨。

副所长兼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