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视察青藏所北京部施工现场
2010-10-29      

10月29日上午,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莅临青藏所北京部工地,仔细查看了解总承包方的管理规章、进度安排,以及现场施工情况。青藏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陪同视察。

随后,孔局长与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举行座谈。谢鹏云书记简要介绍了青藏所北京部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工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及内控机制。孔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施工方和监理方一道把好工程质量关,特别是做好冬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二是要求施工方确保安全生产,重点做好现场管理工作,并做好工人的安全思想教育工作,禁止使用危险物品,保证安全施工;三是要求监理方协助控制好工程造价,建设方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定支付合同款项,施工方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最后,他还向基建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希望研究所按照规定落实基建战线职工待遇,并要求基建战线职工以高度责任心做好基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