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我所团委组织召开2012年团学工作讨论会
2012-03-27      

为贯彻落实2012年中科院团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 2012年3月20日上午,共青团中科院青藏所召开了2012年团学工作讨论会,所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甄晓林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近期将要开展的“体育沙龙月”系列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共同商议了活动的准备工作,团委书记甄晓林同志对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赛、篮球赛的细节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团委副书记李晓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3月16-17日参加的“中国科学院2012年团学工作会”的情况,并对这次团学工作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与会人员结合我所的具体情况,对以往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总结,认为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仍需完善,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最后,团委表示将根据2012年中国科学院团委的工作要点,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我所实际,密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努力做好我所2012年度的团学工作。

本次团学工作讨论会的召开,及时总结了我所团学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理清了思路,为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所团委供稿)


大家激烈的讨论


李晓霞同志汇报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