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关于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的通知
2006-11-10      

所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1936-2006),为了更好的纪年这一伟大历史,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近期,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全景再现红军长征历史的展览,一个月以来,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天都有数万人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有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7个部分,结合长征英烈”“长征标语”“长征精神宣传教育”3个专题进行编排。此次展出有各种图片580多幅、文物440余件,有关长征图书180多册,美术作品25(),图表52个,大型景观3个。此外,在展览中还运用了多媒体等新的展示手段,生动翔实地展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

 

长征是我国革命史上一个英勇的壮举,他指引着中国革命走向了伟大胜利。在社会主义现代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科研工作者更需要发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认真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

 

经与军事博物馆方面联系,我所定于11月15日(周三)下午2:30组织在所的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展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人:

戴英(62849396 daiying@itpcas.ac.cn    李培祝(62849866 peizhu.li@itpcas.ac.cn

程宏刚(62849533 chenghg@itpcas.ac.cn)朱志勇(62911849 zhuzhyong@itpcas.ac.cn

 

 

所党委、团委

2006111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