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我所研究生党支部隆重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2006-10-23      

20061020日下午,我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此次研究生支部会议是研究生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由学生党员独立完成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宏刚同志主持,同时邀请了所领导高星书记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吴薇老师出席。

 

首先,支部会议讨论了张菲,米传成,唐伟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在宣传委员张永香介绍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和群众调研意见及支委会意见后,各位积极分子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这一年来对他们的培养考察过程,肯定了这一年来他们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同意各位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三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组织委员林晓就新党员发展程序做了简单介绍。

 

 

 

 

其次,由于研究生支部人数的增加,支部决定在新入所的党员中发展两名支部干事。经同学们的民主推选,06级硕士生党员李广伟当选为组织干事,06级博士生王利强当选为宣传干事。在通报了以后组织活动和相关事务后,吴薇老师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的支部活动给出了较为详细的指导。

 

会议的最后,高星书记发表了重要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