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我所开展党员保持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
2005-04-06      

 

为了明确我所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充分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准备工作。4月1日下午4:00,我所组织在所党员召开了先进性具体要求讨论会。为了便于听取群众意见,增强讨论效果,会议也邀请了非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会议由党办主任李培祝同志主持。

 

首先李培祝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我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针对研究所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他说,我所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下面即将转入第二阶段,即分析评议阶段,这个阶段是对大家学习成果进行巩固和加强的过程,同时通过认真剖析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目前党员、党组织以及研究所职能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了保证分析评议的效果,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参与进来,集思广益、开诚布公、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计划。

 

随后,会议围绕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的每一位党员都作了认真的发言。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谈了对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的认识和看法。根据我所目前的人员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按照科研人员、管理人员、领导干部、研究生的不同情况分别建立不同的标准,进而为研究所下一步的分析评议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最后,与会同志就党性分析材料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讨论,进而对分析材料的内容、形式、篇幅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约定在4月15日前上交总结报告。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2005年4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