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
2005-03-14      

 

所全体党员:

    根据中央精神,从2005年1月开始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称先进性教育活动)。我院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先进性教育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按照我院的整体部署,我所先后成立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工作机构(名单附后),并制定了研究所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我所定于2月28日上午9点召开全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并全面启动教育活动,届时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不得请假,对于有极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提前向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申请。

为了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下面简要介绍一下我所的活动安排: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学习动员阶段、分析评议阶段,以及整改提高阶段。时间从2月下旬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活动将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问卷答题、上党课等多种形式进行,并确保收到实效。学习时间不得少于40小时。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求每个党员都积极参加活动,并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分阶段进行评议。此次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当前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求大家务必引起重视,认真做好学习安排。

 

附件:

1、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2、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青藏高原所党委办公室

2005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