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青藏高原所参加2015年度协作一片集体跳绳比赛
2015-08-03      

       7月10日,中科院协作一片在地理资源所广场举办了2015年度集体跳绳比赛。活动旨在增强协作一片职工体质,促进协作一片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协作一片研究所凝聚力。

       上午9点整,随着倒计时开始,一声哨音响起,来自不同兄弟单位的10支跳绳队伍先后开始了现场PK,大家顶着夏日的朝阳,奋力跃起,你追我赶,整个广场一片沸腾。经过激烈角逐,动物所、地理资源所和生物物理所分获本次集体跳绳比赛冠、亚、季军。

       在所工会和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下,青藏高原所职工和学生15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大家在得到比赛通知后立即组织赛前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4天紧锣密鼓的赛前训练,参赛队员的训练成绩由最初的约60次/分钟提升到90次/分钟,并最终取得了两分钟连续跳绳171次的良好比赛成绩,在10个参赛队伍中名列第六名,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与此次比赛前几名训练有素的队伍相比,我所参赛队员的整体水平仍有待提高;但是,凭借着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精神,青藏高原所能在如此短暂的训练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说明参赛队员尚有更大的潜力亟待挖掘和发挥。

       此次活动增进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间的交流,加强了大家自我锻炼身体的意识,并为将来组织和参加相关比赛培养了骨干和后备力量。

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