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我所成功举办第三届“体育沙龙月”活动
2014-06-25      

       为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发展研究所各项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及研究生的身体素质,本着“在强身健体中促进交流”的宗旨,在所党委领导下,我所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了“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第三届体育沙龙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运动项目多、参与人数多,得到了所内职工与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在3月27日的开幕式上,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谢鹏云、副所长马耀明分别致辞,鼓励大家多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积极锻炼身体,为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在随后的两个月中,共举行了趣味活动、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在活动中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同时展现了我所职工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组织并参与这样的活动,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学习工作中。

  所领导致辞

 

紧张刺激的比赛活动

健步走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