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关于组队参加中科院(京区)职工迎新春保龄球比赛的通知
2005-01-26      

 

所全体职工:

    为推动我院职工的健身活动,迎接2005年新春佳节的到来,院体协决定2005年2月5日举办《中科院(京区)职工迎新春保龄球比赛》,要求每个单位组成一队,每队5人。其中女运动员2人,男运动员3人,每人打4局,男女分别录取前16名,团体录取前8名,以5人得分总和决定团体名次。

    这是一次为所争光、施展个人才能的好机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对于报名选手我们将提前组织训练,进行选拔,对于表现优异的同志,所里将给与适当奖励。

    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30日,请大家勿失良机。

    联系人:李培祝、安宝晟

 

党委办公室
2005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