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7日,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5位不同时期入党的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实际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带领与会党员回忆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吴薇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前后思想认识方面的重大转变,讲述了她的父亲作为一位抗美援朝志愿者、一名老党员,终其一生不忘入党初心、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并对其入党产生了深远影响的经历。作为一名入党45年的老党员,退休研究员刘小汉同志在重温入党志愿书时心情无比激动,他真切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入党初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青藏高原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健、汪亚峰、王利强3位同志也分别回顾了在学生期间的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历程。

  党支部书记安宝晟同志表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对于促使研究所管理部门形成合力,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董伟锋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责任心,不忘管理人员服务、支撑和保障研究所发展的初心。他指出,近期,研究所加强管理队伍建设,重新调整并组建了四个管理职能部门,这将有利于加强部门间的综合协调,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在管理机构改革过程中,更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努力促进青藏高原科研事业的新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回忆初心,才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管理支撑工作水平,为促进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入党誓词重温。

 

董伟锋书记发言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