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我所召开支委会部署为卓越中心建设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2014-10-08      

       2014年9月29日上午,我所召开全所党支部委员会议,党委书记谢鹏云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在我院研究所分类定位改革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所长助理、党办主任安宝晟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谢鹏云书记指出,在我院 “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初期,我所第一批进入卓越创新中心,全所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在感受强烈荣誉感的同时,更要体会到肩上的责任,保持清醒的认识。要充分意识到,卓越创新中心建设对研究所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支撑服务卓越中心建设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包括在新增的有所内外人员参与的、卓越创新中心单元之中党组织建设问题,都需要认真思考。

       谢书记强调,各个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率先行动”计划的核心内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率先行动”计划的批示以及白春礼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展开,调动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抓好服务型党组织的平台建设,形成强化服务、推动创新的思想共识和良好氛围,各个党支部要在支部服务党员、支部和党员共同服务群众方面勇于创新、大胆实践。

       本次会议同时讨论了我所2014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方案,与会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要通过优秀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所职工为“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保驾护航。

谢鹏云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