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我所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暨“科苑杯”乒乓球选拔赛顺利举办
2013-05-10      

2013年4月12日,为贯彻所党委“服务青年核心利益,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相关指示精神,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并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所党办领导和支持下,我所团委、研究生会及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研究所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暨院第八届“科苑杯”乒乓球比赛所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我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并踊跃参赛。根据前期报名情况,本次比赛设男子组与女子组,两个组同时开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始终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其中女子组参赛选手球技不俗,气氛活跃;男子组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时打出一个个精彩好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方小敏、王利强、黄启帅、刘德亮、宋培平和肖捷(女)等选手脱颖而出并代表我所参加院比赛。4月20日至21日,我所选拔出的选手参加了“科苑杯”乒乓球赛这项科学院系统京区单位的传统赛事,表现出了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沉着应战,顽强拼搏,与兄弟单位进行了友好的球技切磋与互动交流,展现了我所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所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暨“科苑杯”乒乓球选拔赛的顺利举办,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球技和实力的舞台,大家通过比赛强健了体魄,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更好的促进了工作。


比赛合影


赛场瞬间

青藏高原所所团委(撰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