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我所在2012年“科苑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2-05-02      

为响应院团委关于参加“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科苑杯”乒乓球邀请赛号召,丰富我所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4月22日,由所团委书记甄晓林带队,王利强、刘先勤、卢丽萍、黄启帅、潘宝林、马颖钊、金耀7人组成的乒乓球队,代表我所与来自中科院的4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在比赛的过程中,我所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每球必争,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最终进入了16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所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深了与各兄弟院所的沟通交流。

(所团委供稿)


全体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