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我所第二届“体育沙龙月”系列活动——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12-04-09      

为响应所党委“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的号召,推进青藏高原所创新文化建设,丰富研究所职工及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3月23号下午,由青藏高原所团委、工会及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了我所第二届“体育沙龙月”系列活动——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在奥运村体育园羽毛球馆举行,共有40余名员工及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其中,男子四组,女子两组,小组分配采取抽签方式决定。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场外观众热情地给场上队员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张继峰、贾书刚和张林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袁艳丽、张玉兰和王青获得。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所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同时展现了我所员工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在赛后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积极参与所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修身炼心,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掠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