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青藏高原所—中关村医院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进行
2016-11-01      

  10月19日下午,青藏高原所与中关村医院首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奥信体育园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来自中关村医院的15位医护人员和青藏高原所羽毛球协会的20余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赛。

  本次羽毛球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及女单五个项目,每项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青藏高原所分别由邓昭衡出战男单、史仁灯-刘先勤出战混双、张林-张继峰出战男双、戴迪-王岩出战女双、袁艳丽出战女单。虽然是友谊赛,但比赛双方在场上都拼尽全力、激烈角逐,场下则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青藏高原所以团体4:1的成绩夺得胜利。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促进了本所师生与中关村医院医护人员之间的交流,有效推动了所内创新文化及科研环境建设,同时提高了所羽毛球协会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赛场内外及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