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我所在京区职工第二十届游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07-23      

       2014年7月19日,由中科院京区体协、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中科院京区第二十届职工游泳比赛在海淀区温泉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来自院属京区45个单位共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0个项目的比赛,最终高能所、联想控股和自动化所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所组队参加了其中14个项目的角逐。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紧张激烈的角逐开始,队员们在浪花飞溅中奋力打水,同事们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我所队员们劈波斩浪、斗志昂扬,将“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青藏精神淋漓尽致地发挥到比赛当中。其中,刘丽娜一举夺得女子乙组50米蝶泳冠军和50米仰泳亚军,曲冬梅、张潇文、郭非苗和刘丽娜在女子4×50米混合接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书写了我所游泳比赛史上的新篇章。最终我所健儿获得团体总分35分,在四十五支代表队中位列第十七。

       所工会的高度重视、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及赛场后勤工作人员的忘我工作,均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所健儿也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青藏精神,努力争取更优异成绩!

  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