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强身健体乐活赛,共创和谐立高原——青藏高原所拉萨部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2-09-28      

为推进我所创新文化建设,提高员工身体素质,2012年9月14日,青藏所拉萨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参赛队员年龄跨度很大,从还未入所的本科生志愿者到已在青藏高原一线坚守多年的老师,他们有的刚从平原上来,有的刚结束野外工作,一上球场无一示弱,个个生龙活虎。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得比赛始终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场上队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运动的团结协作和酣畅淋漓,释放着高原的蓝天白云下拼搏的乐趣和激情。有队员表示,最初上高原时快走几步都喘,现在一场激烈的球赛下来都不会觉得太累,可见只要劳逸结合,锻炼得当,在高原生活和工作不仅可以不受高原反应的影响,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强身健体。

通过比赛,大家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希望每一个来到高原工作、生活的老师和同学都能像他们一样,人在高原,享受高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