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之参观国家大剧院
2011-10-17      

为配合院里“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主题活动,2011年9月29,我所团委组织职工、学生和留学生等30多名青年人员参观了国家大剧院。

此次活动是首都文明办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开展,为充分发挥国家大剧院在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提升市民文化素养,扎实推进观赏文明引导行动,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而开展的。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感慨大剧院宏伟的建筑风格和华丽的装饰,无数名家名剧的演出,使它更灿烂辉煌;通过现场近距离小剧场音乐的聆听,大家慨叹演奏家的精妙弹奏之时,也使得我们有幸驰骋于音乐海洋并沉寂了心灵。总之,这次活动,使大家对高雅艺术有了更深一步地理解,也觉得作为一名“北京人”应懂的一些观赏文明礼仪,并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

大剧院门前合影

大剧院内的明星墙

小剧场演奏

参观与欣赏
所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