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我所组织退休职工参加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
2011-09-21      

9月11日,以“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中科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东区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运动会是中科院京区历届老年健身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所人事处组织现有退休职工武红同志报名参赛,首次参加了此类运动会。武红同志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并取得了女子甲组托球走第7名和女子甲组丢沙包第10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所荣获院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四年一届的中科院京区老年健身运动会,为广大的离退休职工提供了一个健身运动、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离退休同志们度过健康幸福的每一天。


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女子甲组托球走比赛现场


女子甲组丢沙包比赛现场


荣获比赛荣誉证书和优秀组织奖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