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我所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赛中取得佳绩
2011-09-15      

2011年9月4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我所派出共42名职工和研究生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所党委谢书记等领导专程到场为我所运动健儿加油鼓劲。

 本次运动会我所报名参加的项目有:广播体操、集体跳绳、100米、1500米、跳远、铅球、等多个集体和单项项目。我所运动健儿通过顽强拼搏,8个项目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取得决赛资格。这些项目是:男子丁组1500米赛跑;男子丁组铅球比赛;男子甲组铅球比赛;男子甲组跳高比赛;男子甲组跳远比赛;女子甲组铅球和女子甲组跳远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


参加集体拔河的运动员


盛久江参加男子甲组跳远


阚宝云在女子甲组跳远


谢书记与运动健儿亲切交流


刘小汉研究员参加男子丁组1500米赛跑


集体跳绳比赛


谢书记亲临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