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青藏所职工在院京区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2010-07-29      

7月24日,中科院工会、京区体协在中关村体育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京区第十八届职工游泳比赛。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院工会主席何岩,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体协主席隋红建,北京市游泳协会国际级裁判王炎及京区体协部分领导出席开幕式。

隋红建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营造全民健身活动的浓厚氛围,提升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以实际行动全面迎接第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她代表组委会向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各单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开幕式由京区体协常务副主席霍妍丽主持。

8点整,何岩宣布“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八届职工游泳比赛现在开始”,随后来自院属京区50个单位共6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健儿们追波逐浪、奋力畅游,游泳池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能所、自动化所、中科集团、科学出版社、行管局、软件所、地理所和东方公司等八支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本次活动中,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并为获得团体奖单位颁奖,还有10名所局级领导也积极参与比赛,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投身群众体育活动,为我院广大职工树立了良好榜样。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京区广大职工健身的热情,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以健康的体魄推进我院“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所泳协组队参加了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第十八届游泳比赛。来自院属京区50个单位共6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1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所职工获得男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七名、男子乙组50米蛙泳第六名、100米蛙泳第四名、50米仰泳第七名、男子丙组50米仰泳第八名;女子甲组50米蝶泳第二名、100米自由泳第三名、女子乙组50米仰泳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所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