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中科院京区七人制足球比赛胜利闭幕,我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0-06-22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中国科学院京区七人制足球比赛于5月23日在微电子所足球场胜利闭幕,经组委会评定,我所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积极响应和推动中国科学院关于“职工体育工作及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开展,我所17人足球队于4月中旬建立。足球队为了备战中国科学院(京区)“足协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先后于4月20日和5月5日晚上在中国音乐学院足球场进行了两次足球集训。两次集训中,队员们在完成科研学习等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刻苦的赛前训练。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足球队员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充分体现了我所的精神风貌。
足球是一项身心皆宜的团队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增进友谊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希望我所爱好足球运动的同学借助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到球队中来,从而营造我所良好的足球氛围,并争取在以后的赛事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