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中科院京区举行职工“迎春杯”保龄球赛
2010-01-29      

1月22日,中科院工会、京区体协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联合举办京区职工“迎春杯”保龄球赛。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比赛并为比赛开球。

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体协主席隋红建在开幕致辞中指出,“迎春杯”保龄球赛开启了2010年京区全民健身热潮的序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展示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各单位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联谊,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努力提升中科院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学发展,推动和谐院所建设。

来自院属京区41个单位的20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我所也派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所王君波同志获得男子组第25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